【Aph×黑执事】奇奇怪怪新生们(一)

当联五穿越到1889年平行世界的英\国,遇到一对奇怪的主仆,会发生什么有趣之事呢?



黑塔众国设偏音乐剧性格


黑执事走漫画寄宿学校篇


无cp!望海涵,雷请左上!以上!


预警在此 




(一)



威士顿校,是英国首屈一指的名门寄宿学校,校舍建立在泰晤士河旁。


在严格遵循戒律和传统的同时,这里也是不允许政府介入的封闭空间……


“遭了,要迟到了!”在黑色的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候,一个瘦小的男孩急匆匆地跑过来。


他右眼蒙着医疗式的眼罩,灰蓝色短发,看起来只有十三四岁。


“赶上了……”


夏尔喘着气,抬头打量着这所学校,在整理帽子的间隙,露出一丝与刚才慌乱不同的严肃,但转瞬即逝。


一只脚刚踏上草坪,夏尔的周围便议论纷纷起来。


一部分人神色古怪,“那家伙踩上草坪了,不是吧?!”


草坪?


夏尔没来得及多想,一不留神便被身后的一人向后拉,迫使他离开了那块绿地。


“喂!阿尔你在干什么啊!”不远处传来的是一串地道的英国话。


夏尔看到那位说话的金发男子走过来,那双祖母绿的眼睛似乎满是无奈。


另一个罪魁祸首,也就是阿尔弗雷德扬起一个全角度阳光笑容,挠挠头说,“抱歉哈,突然就把你拉出草坪。”


“啊……没关系……”


“我说你,不要随随便便管别人的事啊!”亚瑟一手叉腰,看看一边还有点愣神的小伯爵。


“Stop!NoNoNo!亚瑟,这可是我hero应该做的。他们都在说草坪不能踩吧?”阿尔弗雷德四下望望,“再说我们不是有……呜呜呜。”


弗朗西斯忙捂住阿尔弗雷德的大嘴巴,“停停停,先别说了。尼桑觉得吧……亚瑟你的教育方式果然有待改进。”


“哈?”


“下回建议直接让露西亚我上手,说教可对这家伙没用的。”又出现一个俄罗斯面孔的陌生人。


一起走过来的还有一位扎着长发的东方人,一身学生西服穿在这个人身上竟显出东西交织的美。


看起来,五个人相互认识,但是相处的气氛和谐中有点反常。


沉默不语的夏尔感觉……之后威士顿的校园生活一定不会平静。


他缓过神,做出少年该有的模样,面上纯洁无瑕地道谢着,“嗯……总之很感谢您!”


“应该的,应该的哈哈。”美国人憨憨地笑着回应。


“啊!快看!”


“他们来了!”


“是P4!”


四位监督生气场与众不同,周围除了夏尔与那五人组,几乎眼底都充斥着名为羡慕憧憬的色彩。


“啊,真是堆浮夸的家伙。”黑发的东方人小声地表达看法。


弗朗西斯不知从哪拿出一朵玫瑰,轻放唇上,“传统至上的学校嘛。”


那个绑着发带的金发家伙,为什么跟子爵长得有点像?


夏尔摇摇头,看着人群闪光处的P4,挥散这点想法。


像是注意到这边视线,莱德蒙特风度翩翩地走上前,“站在草坪边的诸位,似乎都是生面孔呢。”


这个红舍的监督生直视着夏尔,抬手理了理夏尔歪了的领带,提问道,“你的名字是?”


“凡多姆海威。”夏尔回答。


“记得校长说过,今天在蓝馆会有新学生。”绿舍的监督生格林黑尔思索了一下。


“是的。”


蓝舍的监督生劳伦斯推推眼镜,“没想到,竟然会有六位新生……剩下的几位,能认识认识吗?”


夏尔立马来了兴致,嘴角的弧度减小了一分,蓝色的瞳孔隐去了半点伪装的笑意,毕竟感觉是会影响他计划的人……情报越多当然是越好。


“阳光太大了,赶紧进校舍。”紫舍的监督生威尔莱特不耐烦地反对。


格林黑尔倒是没意见,“只是个自我介绍而已,威尔莱特要不你先回去?”


莱德蒙特哈哈一声,抬手示意,“各位,请——”


五个人互相看看,像是默契过头地眼神交流。


“我先来吧。”亚瑟绅士得体地行礼,“亚瑟•柯克兰,如您们所见,我来自一个古老的英国家族。”


“你们好!很高兴入学。我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美国人。”


“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,出身是美丽的法国。”

“我的名字是伊万·布拉金斯基,出生于极寒之地,很喜欢交朋友。”


“王耀,故乡是中国,唔……希望能在威士顿学有所成。”


……

时间倒回一天前。


“先生……先生?你还好吗?”一声担忧的呼唤将王耀的心思从沉思与恍惚间拖了回来。


莫名的疲惫感啊。


王耀费力地抬起头,眼皮却反抗似地想要合拢。他猛地掐了一把自己,“嘶……”


“您没事吧?”


他的随行人员脸上满是关切,其他几个仍还留在会议室的后辈听到动静也纷纷围了过来。


“没事没事。最近没休息好,有点犯困。”


一个稍年轻的女孩严肃道,“这可不行啊。先生,尽管事务很多也不能过度工作。”


王耀扶额,虽然可能是劳累了点,但他总觉得这几天的疲惫有点不对劲。


他站起身来和整理好文件的几人一起走出会议室,听着几个人话里话外的关照,一双眼里满是笑意,“你们啊……我知道啦。”


王耀鸦羽黑色的长发扎成利落的马尾,走廊阳台落下的阳光将他蒙上一层朦朦胧胧的金,后辈们拿着多多少少的资料,满意似地齐齐点头,跟个拨浪鼓一样。


被关切着的祖国正要开口说些什么,突然眼前一阵眩晕,紧接着是包裹而来的黑暗……王耀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便失去了意识。


十九世纪的典雅宫廷,五个神色各异的人聚集在一个装修格外低调的宽敞房间。


看着眼前金发碧眼的男人正端着杯红茶小酌,弗朗西斯忍住打架的冲动,保持优雅,“所以,眉毛你就不解释解释?”


“解释什么?”亚瑟放下还在冒着白腾腾热气的茶杯,“我不都说了吗,我们现在是回到大概1889年了。”


“不是……”弗朗西斯微笑凝固,“我说,为什么尼桑穿越了还得在你家大街上醒来啊!尼桑简直不能忍受!”


“就是说啊,被突然出现的陌生警察拉拉扯扯带过来,也怪吓人的。”王耀也说。


“啊……确实是。”


阿尔弗雷德端着自己的红茶喝了一口,湛蓝的眸中透露着可怜,“就是啊,这个时候的英吉利斯连个可乐都没有。hero好想吃憨八嘎哦。”


意料之中的,亚瑟直接给了阿尔弗雷德一肘子。


“露西亚明明还在和上司谈着超级重要的事情呢。”伊万不知从哪儿拿出了他的杀伤性武器——水管。


亚瑟眼皮一跳,单手叉腰地不满着,“我辛辛苦苦让人把你们带到这里,真就好心没好报,是吧?”


“尼桑我才不领这情。”


“你!法兰斯故意找打啊!想再来个百年战争?我……”


“唉,亚瑟!你的魔法能变个汉堡包出来不?”阿尔弗雷德冲到亚瑟和弗朗西斯中间,期待地提问。


“闭嘴!我的魔法才不会用来做这些不可理喻的事!”


“果然是英\国家的魔法嘛……”


“都说了!我压根今天就没有碰一点点的魔法!”亚瑟逐渐暴躁起来,“你们一个二个的……不要什么都甩锅给绅士的魔法啊!”


“英吉利斯好凶啊,是不是回到原不良时期了?”


“阿美利卡,你小子,没听他刚刚说我们穿越到十九世纪了吗……”王耀已经认命一般也喝起红茶来。


伊万歪歪头,疑惑道,“话说,这个时间英\国君是不良吗?”


“你们!话题歪到哪里去了啊!”


弗朗西斯后退一步,“粗眉毛,那么激动干什么……尼桑被你吵到了。”


“哈?!果然,你还是想打一架啊!”


“哈哈哈,亚瑟加油!hero支持你!”


“露西亚看脂肪球才找打呢。”


“怎么?露西亚,远离了会议室就想打架了吗?来啊!hero不惧任何挑战!”阿尔弗雷德看起来跃跃欲试,伊万也不例外。


“喂喂!” 王耀本来打算看戏……但是真打起来就没完没了了!


拥有五千年中华优秀道德素养的王耀赶忙拉架,“倒是认真给讲清楚现在什么情况啊。”


“我怎么知道啊!”


回应他的是四个出奇一致的声音。




老王os:算了,毁灭吧(生无可恋脸

 
评论(11)
热度(12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